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婴唯酷纸尿裤成功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3日 08: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恭喜:海南王总、杭州夏总(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宁波)、江西瑞昌温总成为“婴唯酷”代理,生意兴隆!本次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我们婴唯酷不甚欣喜。非常感谢三位对于婴唯酷的支持与认可,希望在后期的合作中,能够携手并进,共创财富。

恭贺:婴唯酷纸尿裤成功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都能过发现市场中的商机与危机并存,想要通过市场进行资金积累,需要一个市场信誉良好的品牌。当然,对于企业来说想要市场发展更好,则需要一些经销商精英的加入,让企业注入新鲜血液,让企业品牌在经销商的代理下,推送给更多的消费群。经销商需要企业的支持,企业同样也需要经销商的认可。两者之间相互支持,才能够在市场中获取到彼此想要的结果。

恭贺:婴唯酷纸尿裤成功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

二胎政策实施后,成为婴幼童市场发展的推动剂。但在这个以质量讲话的市场,只有好的品牌,被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才能够长久生存。我们婴唯酷纸尿裤,是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香港婴唯酷国际经过2年对中国人体工学设计的自主研发,6D纸尿裤成功上市,6D全方位成功的解决了传统工艺纸尿裤的6个核心难题!新品上市后,备受消费者、经销商的喜爱与支持。

恭贺:婴唯酷纸尿裤成功与王总、夏总、温总签约

当下,我们婴唯酷品牌依旧面向全国空白市场广泛招商。只要你有意向皆可为婴唯酷品牌留言,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为我们婴唯酷留言,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是以。当然,你也可以走访各代理商,也可以亲临企业实地考察。我们婴唯酷全体家人静候你的莅临!!!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