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鳄鱼宝宝牛奶沐浴露 让宝宝的肌肤嫩白滋润好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3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宝宝的肌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干燥、红痒等都是不可避免的。平时宝宝使用的沐浴露要起到很好的滋养效果才行。鳄鱼宝宝牛奶沐浴露,让宝宝的肌肤嫩白滋润好健康。

鳄鱼宝宝牛奶沐浴露 让宝宝的肌肤嫩白滋润好健康

鳄鱼宝宝婴儿沐浴露含有牛奶蛋白精华,让宝宝的皮肤易吸收,肌肤更嫩、滑、弹。其中的椰子油萃取成分能够很好的清洁宝宝的肌肤,适合婴幼儿使用。沐浴露富含乳脂、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和酵素等,这些对宝宝的皮肤健康有很大的帮助,丰富的营养让宝宝的肌肤更滋润。

鳄鱼宝宝婴儿沐浴露质、色、香似牛奶,双手揉搓出细腻的牛奶泡沫,清洁度高,温和不伤眼。泡沫易冲洗,方便好用。沐浴露不含各种对宝宝健康不利的化学物质,天然健康,让妈妈更放心。

鳄鱼宝宝牛奶沐浴露 让宝宝的肌肤嫩白滋润好健康

鳄鱼宝宝系列产品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采用天然健康优质的原材料结合宝宝自身的肌肤特点研制,温和配方,滋润不过敏,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鳄鱼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