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妮雅中长款宽松家居哺乳卫衣套装 居家外出兼可穿保暖卫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3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秋的风使人感到凉爽舒适,秋天也是多细雨季节,下场雨天气的温度就下降点,就像是深秋的风,尤其是早晚的风,有时就使人不寒而栗了。那孕妈妈们换上早秋的新装了吗?乔妮雅中长款宽松家居哺乳卫衣套装减龄的卫衣款,活力清新范,居家外出兼可穿,且慵懒休闲。

乔妮雅中长款宽松家居哺乳卫衣套装  居家外出兼可穿保暖卫衣

乔妮雅中长款宽松家居哺乳卫衣套装孕产期家居哺乳衣,选用60%棉+40%保暖纤维优质面料的黄金配合比,优质面料强强联合,亲肤柔软更保暖,两侧隐形的哺乳口,方便妈咪喂乳,防走光不尴尬,可调节的裤腰带,方便孕妈咪们产前产后都好穿着,不断满足孕妈的挑剔需求。帽檐、袖口内里蕾丝花边装饰,凸显精致的女人味。

乔妮雅中长款宽松家居哺乳卫衣套装  居家外出兼可穿保暖卫衣

乔妮雅中长款宽松家居哺乳卫衣套装从细节里获得启迪,发现人生的美丽秘籍,不论属于哪种美,孕妈妈都是那朵温柔的花骨朵。信手涂鸦给人一种天然的自信,在孕妇卫衣套装上加上涂鸦的元素就能立马变得吸睛,素雅的颜色、基调铺满意趣可爱的涂鸦印花,使得孕妈妈们穿起来充满灵动的活力气息,简单又随性自然的尽显精致的女人味。

乔妮雅中长款宽松家居哺乳卫衣套装  居家外出兼可穿保暖卫衣

乔妮雅中长款宽松家居哺乳卫衣套装质感非凡,呈现更加惊艳的孕味妈咪,从细节入手,提升孕妈妈们的穿着舒适的,满足孕妈妈们想要的,哺乳期的家居服跨界的外出服,这些功能样样不缺。愉悦至心花怒放,悄悄的酝酿出惊艳的出场,举手投足间的孕味尽显优雅的让人歆羡。

乔妮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