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维宝贝VB叶酸营养手霜 不让妈咪的第二张脸泄露年龄的小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3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开始慢慢的凉爽起来,手也变得越来越干燥。此刻,是否回想起家中辛勤操劳一辈子的老人的双手,洗衣煮饭干家务的女人的双手,在外奔波赚钱养家的男人的双手,秋季来临之际,他们都需要一支护手霜。

吉维宝贝VB叶酸营养手霜  不让妈咪的第二张脸泄露年龄的小秘密

吉维宝贝VB叶酸营养手霜专为妈咪而设的安全、温和滋润的配方,富含维他命E,能深入滋润手部肌肤,让干燥的双手迅速补水并锁紧水分,恢复弹性并维持长时间的舒适感,蕴含丰富的叶酸,是胎儿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重要养分。

吉维宝贝VB叶酸营养手霜  不让妈咪的第二张脸泄露年龄的小秘密

吉维宝贝VB叶酸营养手霜清爽的质地,不油腻、易吸收,在手部肌肤上形成透明的保护膜,对外防御污染,对内持续滋润。深度缓解干燥粗糙,告别黏腻感。呵护纤纤玉手,点缀精致女人,不让妈咪的第二张脸泄露妈咪的年龄小秘密。

吉维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