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喂双色千鸟弹性蕾丝哺乳内衣 打造妈咪优雅的女性魅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3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多的准妈妈被怀孕幸福的气息围绕着,手忙脚乱的开始准备孕期要用的生活用品,有的准妈妈会在选购内衣这道坎上卡住了,不知道要买什么内衣好。准妈妈们还在犹豫买什么内衣吗?妈妈喂双色千鸟弹性蕾丝哺乳内衣怎么样?

妈妈喂双色千鸟弹性蕾丝哺乳内衣  打造妈咪优雅的女性魅力

妈妈喂双色千鸟弹性蕾丝哺乳内衣加宽侧比收副乳,减压稳定舒适聚拢的孕妇专用内衣。加宽肩带和宽幅肋边,腋下加高完美包覆,避免副乳产生,有效舒缓双肩的负担,加强托力,并可单手操作哺乳口,贴心的牵引绳防止肩带下滑。

妈妈喂双色千鸟弹性蕾丝哺乳内衣  打造妈咪优雅的女性魅力

软钢圈立体裁剪,兼顾舒适感与集中托高效果,让胸部自然有型,强化胸型的线条,加强产后胸部塑型,细致蕾丝与舒适的棉料加上内衬月牙托片,稳定胸型,凸显集中的效果,打造优雅的女性魅力,展现性感动人的线条。

妈妈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