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添营养磨牙棒 锻炼宝宝咀嚼与抓握能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3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长乳牙的时候,他们的牙龈会有一定的痛痒感。所以,他们在这段时间中是见着什么咬什么。为了让宝宝能够更加的健康,不乱咬。磨牙棒,就成为他们手中尤为常见的东西啦。每添营养磨牙棒,营养丰富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咀嚼与抓握能力。

每添营养磨牙棒  锻炼宝宝咀嚼与抓握能力 每添营养磨牙棒  锻炼宝宝咀嚼与抓握能力

当宝宝开始长牙的时候,宝妈可以帮助宝宝选择多种口味的磨牙棒,让他们慢慢接触以及接受不同口味的食物,可以更好的让他们习惯饮食中的味道。但是,宝妈切不可急功近利,妄想一步到位哦。

每添营养磨牙棒  锻炼宝宝咀嚼与抓握能力

我们每添营养磨牙棒口味丰富,牛奶鸡蛋口味、胡萝卜蔬菜口味、南瓜口味、草莓口味等,种类繁多,众多口味,丰富宝宝味蕾,也让宝宝选择多多。每天磨牙棒,每个都含浓郁的奶香,硬度适中、营养均衡,有效锻炼宝宝抓握及咀嚼能力,是宝宝理想的磨牙食品。

每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