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亲好贝好爽身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3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比起成人来说要薄得多,所以经常会因为外界的一些东西而出现各种问题。所以,爸爸妈妈需要针对宝宝脆弱的肌肤进行护理,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亲好贝好爽身粉怎么样

亲好贝好爽身粉为了避免粉尘对宝宝的呼吸道造成的影响,选择使用液体作为主要承载的形态,专门为宝宝精心研制出这款液态爽身粉。其中,为了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亲好贝好选择在爽身粉中添加牛油果为主的植物提取物,不会对宝宝的肌肤、身体产生伤害。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亲好贝好爽身粉怎么样

亲好贝好爽身粉为了呵护宝宝的娇嫩的肌肤,选用优质的木薯淀粉精制而成,粉质细腻,自然亲和肌肤,清爽不油腻。爸爸妈妈在使用这款爽身粉之后,可以使宝宝的肌肤干爽同时也能滋养娇嫩肌肤。此外,这款爽身粉不仅仅是具有爽身功能,还具有祛痱尿湿、防褶皱、滋润等作用,温柔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