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贫血原因是什么 康利来螯合铁粉剂给你一个好身体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3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贫血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① 储备不足,怀孕前就有体重过低,铁缺乏(隐形贫血,血红蛋白正常),偏食,素食,饮食不规律,导致体内的储存铁不足甚至是0.

② 需要量增加,怀孕后血容量增加,血液被稀释,出现生理性贫血,但是低于100g即可以诊断孕妇贫血。

③ 摄入不足,孕5个月后最重要的营养素就是铁,每天需要从食物当中摄取4.4mg左右的铁,才能满足需要。怀孕反应剧烈,食欲差,吃的东西少,单一,不能摄入足够的铁。

④ 利用障碍,人体每天需要20mg铁,大部分(18mg)铁来自衰老的红细胞释放的铁,少部分(1---2mg)来自食物,怀孕使得大部分孕妇体内的铁和食物吸收的铁不能释放入血,造成贫血现象加重。

⑤ 慢性失血,痔疮出血(十个孕妇九个痔疮),消化道溃疡,引起的慢性失血导致贫血。

⑥ 吸收率低,铁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人体主要是从食物当中摄取,铁广泛存在于各种食物当中,植物性食物当中黑木耳含铁最丰富,吸收率不到10%;动物性食物中猪肝含铁量最丰富,吸收率12---20%。

孕妇贫血原因是什么  康利来螯合铁粉剂给你一个好身体

孕妇贫血可以选择食补,铁剂,乳铁蛋白三种:

食补的优点是人人都容易接受,但是效果甚微。

乳铁蛋白是广泛存在人体体液和乳汁中一种和铁有强大结合能力的蛋白质,可以提高铁吸收率4倍,有效改善贫血症状。是国际上公认的干预缺铁性贫血的有效方法。

广大准爸爸准妈妈还有备孕人士非常信赖康利来蛋白复合粉,安心选择使用康利来蛋白复合粉--乳铁蛋白治疗孕妇缺铁性贫血,不仅可以提高血红蛋白还可以提高血清铁和储存铁水平,解决体内铁释放的问题,提高孕期全面营养的吸收。安全有效。

建议联合康利来螯合铁粉剂服用,口感好,新型螯合技术活性高且不刺激肠胃,宝宝喜欢、孕妇不会反胃,高效易吸收,完全性地预防缺铁性贫血!

康利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