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心防撞条怎么样 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呵护宝宝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3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经常会因为家具中的棱角而出现受伤的情况,让爸爸妈妈看到宝宝身上青青紫紫的伤口而感到心疼。所以,爸爸妈妈应该收拾掉家里容易导致宝宝身上出现伤口的不必要家具。如果实在有一些不能够移走的家具,爸爸妈妈应该在这些家具边角贴上防撞条或防撞角,避免宝宝撞伤头部。

妙心防撞条怎么样 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呵护宝宝安全

妙心防撞条均用泡沫橡胶制作而成,能够用其柔软度来防止宝宝出现事故。而且妙心防撞条黏着力十分优越,能够牢牢的贴住家具的棱角部位。即使爸爸妈妈不用了,妙心防撞条也可以干净无残留的清理掉,避免爸爸妈妈花费大量精力去清除这些胶带残留。

妙心防撞条怎么样 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呵护宝宝安全

妙心防撞条为了让爸爸妈妈根据自身家庭情况进行粘贴,将其宽度以及厚度都设计的足足的,能够满足爸爸妈妈对于不同的防撞角粘贴的需求。此外,为了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防撞角拆卸之后也懂得避让,妙心特别将防撞条设计成糖果色,让宝宝对这些地方的记忆力都能够得到加深。

妙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