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漫居学生书桌写字台 孩子学习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4日 13: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好好学习就要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孩子功课繁重,学习环境更要轻松,给孩子准备一套学习书桌,定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酷漫居学生书桌写字台,孩子学习好帮手!

酷漫居学生书桌写字台 孩子学习好帮手

酷漫居学生书桌设计合理,从细节处见真章。贴心的挡书条设计,可以用来挡住书、笔、键盘等等,防止学习用品掉在地上摔坏,实用性强,学习更加高效。半圆的护胸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更好的贴合桌面,胳膊摆放自然舒适,让孩子学习更轻松。

酷漫居学生书桌写字台 孩子学习好帮手

酷漫居儿童学习书桌表面坚硬、光滑、细腻,加工处理不怕划痕,圆角钝化设计,避免孩子磕碰,使用更加安全。

酷漫居儿童学习书桌采用安全环保的材料制成,健康无毒,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健康。有需要的妈妈们赶紧看看吧!

酷漫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