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超薄环腰透气纸尿裤 解决妈咪们的困扰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4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的妈妈们全身心都扑在了孩子的身上,有时候是一种处于没有“自我”的状态。就最浅显的比如说宝宝的尿不湿。说起尿不湿妈咪们又要担心了,选不好的话可是会出现宝宝漏尿、宝宝红PP、裁剪不合理、尿裤太厚等“大问题”。

娃娃爽超薄环腰透气纸尿裤  解决妈咪们的困扰

娃娃爽超薄环腰透气纸尿裤解决妈咪们担心的困扰,芯体结构,不仅薄也好吸收。牢固的S切魔术贴,棉柔蓬松亲肤层,亲肤揉面体贴,给宝宝超轻贴干爽的感受,轻巧超薄让宝宝也减少皮肤的摩擦,感受零负担,透气又不闷热,让宝宝的小屁屁只有呼吸。双层立体外翻护围隔边设计,防漏性能进一步提升。

娃娃爽超薄环腰透气纸尿裤  解决妈咪们的困扰

娃娃爽超薄环腰透气纸尿裤三重锁水更干爽,一吸、二导、三锁有导流层覆盖的吸水体,能迅速的将尿液快速吸收,使表层不残留不反渗,牢牢锁在芯体的内部,有效的防止外漏,使宝宝的小PP时刻保持干爽。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