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拉拉裤:给宝宝带来星级般的肌肤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4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几乎可以说是是妈咪在宝宝出生之后必备的日常生活用品,妈咪们给宝宝买纸尿裤的时候会发现除了一般的纸尿裤还有拉拉裤。等宝宝大一点为了爬跟学走路方便一点,比起纸尿裤会显得更加的轻薄。

娃娃爽拉拉裤:给宝宝带来星级般的肌肤呵护

娃娃爽拉拉裤选用细纤维绵柔的内衬棉超强锁水因子,三层防侧漏,立体亲肤纯棉表层,360°高弹力腰围,2倍的弹力,轻柔贴身,立体腿部护围,方便穿脱,带给小宝宝温和的呵护,有效的防止侧漏。双层的超薄透气芯层设计,再热也HOLD得住,干爽到就像没有尿过一样。

娃娃爽拉拉裤:给宝宝带来星级般的肌肤呵护

全新柔棉外层,加倍柔软,穿戴自如,轻柔贴身,娃娃爽拉拉裤爱的呵护,为宝宝带来星级般的肌肤呵护,集防漏、锁水、尿显、舒适于一体的学步裤,让宝宝尽情玩乐没约束。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