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倍舒宝宝面部保湿霜 给宝宝一个可人的小脸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5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来袭,干燥的季节就这样到来了。我们在出门前,一定要做好护肤保湿措施,免得出一次门回来脸上皱巴巴的,还脱皮皲裂。对于婴幼儿来说,宝妈就要更加的注意了。贝倍舒宝宝面部保湿霜,可一定要备着。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准备,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贝倍舒宝宝面部保湿霜。

贝倍舒宝宝面部保湿霜  给宝宝一个可人的小脸蛋

贝倍舒宝宝面部保湿霜,再大的风脸不干,再冷的天脸不皲裂。清爽水润,四季皆宜;植物精华,舒适安全;安全温柔的护肤体验呢,让宝宝的脸蛋更可人。

同成人相比较,宝宝的肌肤更加嫩,且抵抗力弱,皮肤薄,很容易受到风寒的侵害。进而造成宝宝皮肤干燥、皲裂。在秋冬季,给宝宝护肤光靠补水是不行的,更重要的则是提高皮肤抵抗力。

贝倍舒宝宝面部保湿霜  给宝宝一个可人的小脸蛋

贝倍舒宝宝护肤霜所使用的则是韩国高丽人参提取物,能够有效提高宝宝皮肤抵抗力,增强宝宝皮肤低于风寒造成的影响,让贝倍舒的孩子们,再大的风脸不干,再冷的天脸不皲裂。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