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6婴儿纸尿裤排行榜10强出炉 全棉时代荣登榜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5日 10:10来源于:21CN综合
分享:

近年来,奶粉巨头贝因美、合生元,纸品巨头中顺洁柔、维达都先后加码纸尿裤产业。此外,据亲贝研究院统计,2016年中国纸尿裤行业有1900个左右的品牌。一位纸尿裤材料供应商称,以福建为例,大大小小与纸尿裤有关的上下游企业不少于千家,光纸尿裤打品牌的也有上百家。

中国纸尿裤市场表面繁荣的背后,可以说是国产纸尿裤品牌的野蛮生长。

而小鹿叮叮以其特有的互联网品牌模式切入纸尿裤行业并成功突围,且于近日淘宝聚划算发布2016年8月店铺排行榜名单中,小鹿叮叮旗舰店进入母婴前20强,获得全球纸尿裤品牌第6名的成绩。

8月份聚划算平台母婴类目活动销售额排行榜

2016婴儿纸尿裤排行榜10强出炉 全棉时代荣登榜首

入围8月聚划算母婴品牌排行榜名单的旗舰店门槛超过270万元,在母婴电商这一垂直细分领域,全棉时代、惠氏、花王、小鹿叮叮等多榜上有名。

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乘势用户消费行为的升级、全面“二孩”政策落地的风口,抢先卡位优质平价,采用电子商务平台直销的模式,最大限度省去中间商成本,让利给消费者,使消费者能够以中档价格获得高端的品质,成为了母婴市场的新宠儿。8月聚划算品牌团活动销额超274.5万,进入聚划算母婴类目前20强,同时全球纸尿裤品牌排名第6,表现不俗。

据亲贝研究院数据统计,整个婴儿纸尿裤市场品牌已超过1900个,竞争十分激烈,加上母婴领域又是个非常“认品牌”的市场,年轻妈妈们更愿意海淘有多年口碑的“花王”、“大王”等,想要突围并非易事。高品质、好服务的高端纸尿裤品牌更能“虏获”消费者,这点在榜单中得以印证。

小鹿叮叮2015年6月开始量产,主打性价比,基本都在网上销售,淘宝、京东等渠道占95%,主要以用户体验式营销为主,几乎没有花推广费。在京东上,花了七八个月的时间做到国产纸尿裤销量第四,可以说是互联网上连续13个月增长最快的纸尿裤品牌。

小鹿叮叮以纸尿裤为切入口,采用高品质低价格的互联网运营模式快速崛起,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解决育儿中的产品需求。不断打通线上流量入口,并在近2年深入覆盖超25万母婴用户,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品质方面,小鹿叮叮瞄准了国际最大牌的花王,采用与其一致的顶级日本瑞光生产线和3D亲肤表面,所有材料也都是行业顶级配置:比如日本住友吸收体,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莱卡松紧带。其第四代超薄瞬吸芯体,更在婴儿纸尿裤的吸收速度、干爽度和柔软性等方面有了突破性的提升,甚至多处已超过竞品花王。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推进,借助互联网工具突围这正是国内企业的一个机会。同时,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婴儿纸尿裤商品的需求逐步增加,一方面,国内企业可以做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吸引消费者购买;另一方面,通过互联网渠道打开渠道避开与外资品牌在传统渠道上的竞争。

21CN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