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亲母婴与CCTV《七巧板》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6日 08: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爱亲母婴携布鲁精灵与CCTV《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节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这也是继爱亲母婴与CCTV央视网签署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次合作。两者的结合将提升爱亲母婴品牌知名度,助力品牌升级。

爱亲母婴自创立,以实力造就企业今天的成绩,以品牌影响力,赢得国内外权威媒体关注。近日,爱亲母婴携布鲁精灵成为CCTV《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节目特约赞助商,节目将于9月每周二下午17:15准时播出。
《七巧板》诞生于1985年初,是央视著名学前教育节目,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在知名度和美誉度上有绝对的权威性。旗下特别节目--“健康宝宝大比拼”,以6-48个月龄的宝宝为主体,通过科学的游戏设计与合理的宝宝活动,来拓展宝宝在爬行及行走等运动方面的能力,进而在欢乐的气氛中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对育儿知识进行普及,得到了新生代父母的一致好评。

图1:“健康宝宝大比拼”节目现场及参赛家庭

强强联合 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2016年《七巧板》健康宝宝系列节目将从北京扩大到全国范围,与全国各大知名亲子机构和幼教集团进行合作,通过海选选拔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在录制现场进行数星星、可爱推推车、乘风破浪等游戏。使节目更加突出专业性,并首次引入专家点评的环节,通过分龄段的游戏来倡导社会关注婴幼儿的体能、智力、动作、情感、认知等全方面的发育,使观众在享受节目带来的娱乐性的同时,能够听到婴幼儿生理、心理方面的专家针对宝宝的现场表现做出的分析指导,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为受众群体带来更直观的育儿知识。

图2:爱亲母婴与CCTV《七巧板》合作节目现场

爱亲母婴董事长陈敬红作为特约赞助商表示:“爱亲能成为母婴行业的领头羊,在于我们拥有独特的品牌理念和行业信仰。爱亲母婴是国内知名母婴连锁品牌,多年来,专业为妈妈们提供安全放心产品,致力成为妈妈身边的育婴顾问。帮助妈妈们让每位宝宝健康成长与七巧板关注宝宝的全方位发育的节目宗旨,高度吻合。宝宝的健康成长影响着一个家庭和国家,这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图3:爱亲母婴与CCTV《七巧板》合作节目现场

珠联璧合 实现品牌新跨度
爱亲母婴在品牌建设方面,一直在不断的完善,对于此次倾情赞助《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节目而言,其受众与爱亲消费群体及关注人群高度契合,使得双方在媒体宣传、渠道合作等方面进行互动推广,更好的实现资源高度优化配置。

图4:主持人小鹿姐姐及爱亲代表为获奖家庭颁发布鲁精灵产品

此次合作是爱亲母婴继“2016年签约形象代言人马伊琍”、“CCTV央视网”、“安徽卫视《超级诊疗室》”、红星美羚、伊利以及全球最负盛名的电视广播机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达成了战略合作后的又一举措,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爱亲母婴品牌影响力,加强了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爱亲母婴的品质。
在未来,爱亲母婴将继续秉持“关爱、用心、贴近、欢乐、认真”的品牌特色,带着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神圣使命,透过权威的媒介平台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更优质的商品,打造品牌企业,成就百年基业,惠及数百万婴童家庭。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