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喂药器比较好 贝晨喂药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6日 08: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看医生和吃药打针方面经常会表现出害怕和抵抗的情绪,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爸爸妈妈采用了“吓唬”和“哄骗”的方法。这种方法虽然一时能够起到效果,但在第二次的时候就容易让宝宝产生恐惧不安的情绪,这种情绪下只会导致宝宝产生更加强烈的抗拒心理。

什么喂药器比较好 贝晨喂药器怎么样

比起打针,吃药成了大多数爸爸妈妈头疼的焦点。贝晨奶嘴式喂药器采用宝宝喜欢的奶嘴设计,其柔软可弯曲的性质顺应了宝宝吸奶的习惯。此外,喂药器主要采用的针筒设计,能够方便爸爸妈妈针对宝宝喂药。

什么喂药器比较好 贝晨喂药器怎么样

为了让爸爸妈妈更好的使用喂药器,贝晨奶嘴式喂药器选择添加了活塞拉环的设计,便于妈妈用手推拉针管。此外,为了做到精准喂养,贝晨还在针筒上添加了刻度量杯。此外,这个针筒还可以底座杯盖使用,在外出携带时也十分方便。

贝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