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宝乐幼儿电子积木 让孩子爱上发明创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积木能作为早教产品,有利于孩子发挥想象,综合运用多种不同种类的积木共同搭建实物,有利于他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现在有一款更加先进的积木可供宝宝妈咪们选择来作为宝宝的玩具--迪宝乐幼儿电子积木,是由电子教授王文渭总结几十年的电子教学经验,根据少儿学生知识的特点而设计的专利产品。

迪宝乐幼儿电子积木  让孩子爱上发明创造

电子积木是将导线、灯泡 、二极管、三极管、电阻、电容、普通开关、震动开关、温控开关、无线发射器、电表、电机、喇叭、集成块等电子元器件固定在塑料片(块)上,用独特的子母扣做成独立可拼装的配件,在产品配置的安装底板上像拼积木一样拼装电路组合。

迪宝乐幼儿电子积木  让孩子爱上发明创造

迪宝乐幼儿电子积木采用环保的ABS材质精制而成的,通过3C认证,安全环保,所有零件圆角设计,纯铜纽扣,安全可靠,无毛刺,不划手,呵护孩子的而皮肤不易受到伤害。永不生锈精心设计的拼装手册,由浅入深的电路实例,寓教于乐更加有趣。

迪宝乐幼儿电子积木  让孩子爱上发明创造

迪宝乐幼儿电子积木元件采用裸露设计,学习更直观,拼装的电子装置可应用于现实生活中,可用做中小学生第二课堂的课外活动教材,也可作为电子技术的实验指导。配套有以电路图为基础编成的说明书,更加接近教科书上的电路,可以更快的跟教材接轨,让孩子学以致用。

迪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