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学什么才艺比较好 什么时候拍开始学比较适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7日 17:01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现在的孩子基本都是人人要学一门特长,因此有狠多父母凌乱了,孩子学什么才艺比较好,更重要的是什么时候拍开始学呢?下面简单列举了一些常见的才艺,在最佳的年龄学习,可能才会收到最大的效果。

学绘画

孩子一般在1—2岁时会涂鸦,在2—3岁时开始对形状有所认识,对颜色也开始感冒,等四五岁时基本能够画一些自己认识的东西,宝宝的表达力和想象力在这个时候开始强烈的膨胀开来,因此,在孩子差不多三岁时开始,对绘画有基本的认识,而且这个时候开始能锻炼孩子的专注力。

学英语

学英语一定得趁早,一旦过了5岁,孩子的发音就会自觉的追随着母语,受此限制,学习外语会有母语音节的影响,所以一般在孩子1—2岁的时候就要开始接触英语,等孩子在3岁左右,要开始慢慢的学习正规的英语,父母有能力的就教孩子,或者通过英语影像来教孩子。

钢琴、小提琴

宝宝太小的话最好不要学乐器,因为根本掌握不好,手指的协调能力和记忆力都还不达标,最好等到孩子5、6岁的时候才开始,在此之前可以让孩子学会听音乐,培养孩子对乐器的喜爱和乐感。

学游泳

关系学游泳,什么时候开始都可以了,在游泳馆里都用各个阶段学习的课程,有初级中级高级,什么是最佳的阶段,那只能是孩子想学习有兴趣的时候了。

学舞蹈

什么时候让宝宝学舞蹈是很多父母纠结的事情,既害怕太早学影响孩子发育,晚学失去最佳机会,各个年龄段有适宜学习的舞蹈,但是如果一些舞蹈需要一些技巧,例如芭蕾,就要在孩子6—7岁开始了,因为这时候的肌肉柔软度比较好。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