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温热水壶哪个牌子好 小土豆儿童多用保温背带水壶顶呱呱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8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庆长假的步步逼近,孩子的外出旅行也推上了日程。而在外出旅行的时候,比起直接购买的矿泉水,孩子更需要一款合适的水壶随身携带。毕竟过冷的水容易导致孩子肠胃出现不适,一款具有保温的水壶更能够呵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保温热水壶哪个牌子好 小土豆儿童多用保温背带水壶顶呱呱

小土豆儿童多用保温背带水壶主要选用不锈钢进行制作,做到安全卫生的同时能够保证它的耐用性。为了保证水壶的保温性,小土豆选择使用双层设计,能够让孩子在外出旅行的时候喝到温暖的水。此外,直饮式、开关式双壶盖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季节,不同人群的饮水需求,做到一杯在手,饮水无忧。

保温热水壶哪个牌子好 小土豆儿童多用保温背带水壶顶呱呱

小土豆儿童多用保温背带水壶主要是针对孩子进行设计,所以增添了人性化的背带设计,方便孩子出门或者上学时携带。因为是背在身上,所以不会拘束孩子的双手,还能够避免孩子一不小心把杯子放在其他地方,忘记带走。此外,瓶身上可爱精美的卡通图案能够让整个水壶变得时尚美观,让宝宝背在身上也能够时尚又便携。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