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长富巴氏鲜奶 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8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现在的家庭都愿意选择巴氏鲜奶?我们在长富巴氏鲜奶的产品中,找到了相应的答案。现代社会为了保证食品的公共卫生安全,应用“巴氏杀菌”方法处理奶和奶制品已有近200年的历史。所以,长富巴氏鲜奶经过长期的发展,早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长富巴氏鲜奶  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 长富巴氏鲜奶  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

巴氏鲜奶指采用巴氏灭菌法加工的牛奶。巴氏灭菌法是根据对耐高温性极强的结核菌热致死曲线和乳质中最易受热影响的奶油分离性热破坏曲线的差异原理,在低温下长时间或高温下短时间进行加热处理的一种方法。

长富巴氏鲜奶  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

长富集牧草种植、奶牛饲养、乳品生产、销售以及科研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绿色天然无污染的武夷山脉建设了34个现代化牧场,饲养3万多头优质奶牛,公司的奶源全部由大型科学养殖奶牛的集约化的现代化牧场提供,原料奶的质量在全国乳业界享有盛誉。2009年开通114订奶平台后,牛奶销售网点达到12000多个,鲜奶订户突破45万户。当下,长富巴氏鲜奶的市场还在进一步的拓展。有意向者,也可以加入进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就可以与企业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加盟事项。

长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