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安达婴儿床质量好不好 宝宝爱睡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8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质量好的婴儿床宝宝才爱睡。宝宝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准备一张优质的婴儿床,让宝宝睡觉香香,快快成长。那么利安达婴儿床质量好不好呢?宝宝爱睡吗?

利安达婴儿床质量好不好 宝宝爱睡吗

很多婴儿床在宝宝3岁以后基本上就没有多大用处了,闲置的婴儿床不仅占空间,而且也不经济。而利安达婴儿床可以转换成多种不同的模式,婴儿床可以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调节成不同的模式,使用寿命长,永不闲置,更加经济实惠。

利安达婴儿床质量好不好 宝宝爱睡吗

利安达婴儿床可在婴儿床、游戏床、儿童床、沙发床之间自由转换,五位一体的的超时尚婴儿床,用心呵护宝宝健康睡眠。利安达婴儿床采用北欧榉木和环保低敏棉质物制成,符合欧盟婴儿用品安全标准,质量有保障,安全实用。

利安达婴儿床质量好不好 宝宝爱睡吗

利安达婴儿床用料天然环保,设计合理,实用寿命长,经济实惠,是每个宝宝必备的睡眠帮手。妈妈们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利安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