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猫蓝兔儿童成长营养素 充足营养呵护孩子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8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需要诸多的营养素参与,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他们成长比较健康。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向大家推荐红猫蓝兔儿童成长核桃油胡萝卜素以及益生菌粉。

红猫蓝兔儿童成长营养素  充足营养呵护孩子成长

红猫蓝兔儿童成长核桃油胡萝卜素主要可以健脑益智,补脑、增加记忆力、促进大脑及神经系统发育。促进视网膜发育、促进钙吸收帮助骨骼发育、保护肠胃、润肠通便、滋润肺腑促进生长发育、平衡新陈代谢。

红猫蓝兔儿童成长营养素  充足营养呵护孩子成长

然而,红猫蓝兔益生菌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能维持肠道健康平衡,主要包括双歧杆菌类和乳杆菌类,具有肠道保健,增强免疫,调节作用等功能。现有的“红猫蓝兔”系列的儿童药品销售已具有一定规模,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优势。广大的消费群,可以放心的选购食用。

红猫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