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华青阳马甲防辐射外套:做个时尚辣妈 360°防护完美屏蔽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8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防不胜防的电磁辐射的时代,准妈咪们对于防辐射的观念也越来越注重。但是什么样的防辐射服能真的让准妈咪们安心的穿着?水华青阳千万妈咪的选择。

水华青阳马甲防辐射外套:做个时尚辣妈  360°防护完美屏蔽

水华青阳再次升级,双股合并,从天然精矿提炼而成的316L不锈钢,纤维强度提升近2倍,拥有很强的韧性,承受每日不少于8000次的扭动弯折而不断裂,每束纤维含有约800根纤维,成就高屏蔽性能,孕妈妈日常穿着性能也不会退化。

水华青阳马甲防辐射外套:做个时尚辣妈  360°防护完美屏蔽

水华青阳马甲防辐射外套2016年新款,辣妈范十足,舒适透气可水洗的金属纤维面料,屏蔽率高达99.99%,360°防护孕妈咪整个孕期都可穿,完美屏蔽电磁辐射。

水华青阳马甲防辐射外套:做个时尚辣妈  360°防护完美屏蔽

水华青阳马甲防辐射外套背带设计,便于准妈妈们穿脱,还可任意搭配衣服,并不同于传统的防辐射服。胸前减龄的小熊头密致包边设计,更显准妈咪们的青春时尚,肩带还可任意的调节长短,符合孕期妈咪的穿着要求。水华青阳千万妈咪的选择,专业从事电磁辐射防护30余年,科技给予安全,态度改变生活!

水华青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