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李贝儿实木儿童餐椅 释放宝宝的洪荒之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8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着刚学习吃饭的宝宝,那状况可谓惨不忍睹啊。往往一顿饭下来,小宝宝的样子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妈妈们可是操碎了心。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宝宝餐椅来帮忙了。李贝儿实木儿童餐椅,让宝宝释放自己的洪荒之力!

李贝儿实木儿童餐椅 释放宝宝的洪荒之力

李贝儿实木儿童餐椅精选德国纯天然榉木制作而成,木质紧密而较重,木纹细腻,组织结构斑节较少,硬度强,承重力强,坚实耐用。这款餐椅有多种用法,餐盘和护栏可翻转,可拆卸,宝宝长大后还可以当做学习椅使用,不用闲置,经济实惠。

李贝儿实木儿童餐椅 释放宝宝的洪荒之力

李贝儿实木儿童餐椅装有加厚加宽脚踏板,支撑宝宝的小脚。餐椅四挡可调节,满足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需要。宝宝天性好动,餐椅上装有安全带,能有效保护宝宝,防止滑落,让妈妈更放心。

李贝儿实木儿童餐椅 释放宝宝的洪荒之力

李贝儿宝宝餐椅采用安全环保的水性漆,餐椅表面打磨光滑,无毛刺,无锐角利边,避免宝宝被划伤。有了它,宝宝吃饭就不会乱跑啦,妈妈也更省心。有需要的宝爸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李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