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片爽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吸水性和透气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8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透气性不好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质感粗糙的纸尿裤又会磨伤宝宝的皮肤,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如果纸尿裤不够轻薄,还会影响宝宝走路的姿势,容易让宝宝形成尴尬的“O”型腿。因此选择一款舒适又合适的纸尿裤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一片爽婴儿纸尿裤怎么样呢?吸水性和透气性好吗?

一片爽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吸水性和透气性好吗

一片爽婴儿婴儿纸尿裤采用进口棉芯,吸收量远超国家标准,绵柔表层,亲肤舒爽,呵护宝宝幼嫩肌肤。纸尿裤采用4MM防漏隔边,高效防漏,能有效锁住水分,告别漏尿困扰,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一片爽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吸水性和透气性好吗

一片爽婴儿纸尿裤采用PE透气底膜,透气不渗漏,有效呼出湿气,保持宝宝屁屁干爽。纸尿裤有尿显功能,尿显条由黄变蓝,尿显颜色变蓝时就要更换纸尿裤了,方便好用。S型魔术贴就像一个卡通奶嘴造型,轻松可爱,面积大牢靠,可反复粘贴不滑落,多次调解松紧令宝宝舒服自在。

一片爽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吸水性和透气性好吗

一片爽婴儿纸尿裤5层锁水功能,能有效锁住水分不渗漏,超强透气性保持宝宝肌肤干爽,给宝宝更加舒适的体验。是您不可错失的品牌纸尿裤!

一片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