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被世界级食品科技大会授予特别奖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8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因美作为国内奶粉业的巨头,虽然这两年没有当初那么风光,但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却不减当年。这一次,继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会上一次揽获三项大奖后,贝因美又斩获一项重量级大奖!近日,从遥远的爱尔兰传来喜讯,贝因美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受到世界级食品科技大会认可,被授予大会特别奖项。

贝因美被世界级食品科技大会授予特别奖项

世界食品科技大会(World Congress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Food Science&Technology)主办,各会员国申请承办,每两年定期召开一次的食品界层次最高、最权威的国际会议,被称为食品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据悉,本届大会主题为“依靠食品科技创新,绿化全球食品供应链 Greening the Global Food Supply Chain through Innovation in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按照传统,每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都将对在世界食品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者给予颁奖,奖项通过多维度的评选选出,包括产品和工艺创新、包装创新、食品科学和安全等都会成为考量的标准。

贝因美被世界级食品科技大会授予特别奖项

特别奖(Special Award)

经过大会评审组的严格考核,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凭申报的贝因美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全世界各国众多参与的食品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颁奖大会压轴大奖——“致力于促进食品安全”特别奖。

贝因美被世界级食品科技大会授予特别奖项

爱尔兰农业部部长Michael Creed先生在颁奖仪式致辞上特别强调,食品安全是食品工业发展中的第一重要位置,爱尔兰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并通过科技创新技术保障食品安全和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正是基于贝因美在产品和工艺创新、包装创新、食品科学和安全等方面的考量,贝因美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特性,最终折桂。在获奖理由中,主办方代表这样表示:这是对贝因美不断完善产品品质、提升产品生产技术水平的褒奖。

贝因美被世界级食品科技大会授予特别奖项

此外,Michael Creed先生还特别来到贝因美的展台,和贝因美的员工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Michael Creed先生不仅详细了解了贝因美的发展情况,更对贝因美在食品安全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对贝因美在爱尔兰的发展大加赞赏!

贝因美被世界级食品科技大会授予特别奖项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经商处薛河参赞也到贝因美展台参观了解贝因美的发展情况,对贝因美的国际化战略表示支持。相信未来,贝因美的发展道路将更加宽广,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