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维达远赴欧洲参与瑞典养老产业研讨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8日 18:03来源于:江门日报
分享:

9月14日江门市访欧团远赴欧洲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了中国江门——瑞典养老产业研讨会,宣传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合作区,推动江门大健康产业及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研讨会上,爱生雅集团、维达国际和江门市商务局三方签署了建设中欧养老产业示范基地(家护培训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提出,三方确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紧紧围绕江门市培养发展养老健康产业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家护培训学院的建设,为江门市家庭护理提供先进管理理念、优秀人才,共建中欧养老产业示范基地。

维达远赴欧洲参与瑞典养老产业研讨会

根据协议,江门市将在新会区开展长者家庭护理培训服务应用试点,积累服务应用管理经验后,逐步向全市推广家庭护理服务。同时,努力争取获得有关的扶持优惠政策,为“家庭护理培训学院”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打造全国养老产业示范基地。维达及爱生雅将积极支持和参与江门市推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提供先进服务理念及技术支持服务;参与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在江门市开展专业培训,为示范区提供优秀人才;积极推进在江门地区建设家庭护理产品研发中心等。

江门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