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的音乐启蒙如何开启 芙蓉天使早教6弦木质吉他玩具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9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学家认为:人的大脑仅被开发了一小部分。尤其是人的右脑,双手互动,能激活右脑,使左脑的潜能得到发挥。开发右脑中隐藏的想象力、创造力和高速的右脑记忆力、快速的理解能力、正确的自觉能力。

儿童的音乐启蒙如何开启 芙蓉天使早教6弦木质吉他玩具怎么样

芙蓉天使早教6弦木质吉他玩具采用优质椴木,精致加工而成,具有耐磨、耐腐蚀、不易开裂等特点。多彩的琴面则是选用水性漆,无刺激的味道,而琴弦是由牢固的尼龙弦和高档的铜芯弦组成的,配合成熟的防锈工艺,使琴弦持久耐用又保证了琴弦的韧性和坚固,也不易伤手。

儿童的音乐启蒙如何开启 芙蓉天使早教6弦木质吉他玩具怎么样

芙蓉天使早教6弦木质吉他玩具的六线谱记录的不是声音,而是演奏两手的位置和动作,与简谱结合起来,使用方便,既表示了声音又能锻炼孩子手部和手指的灵巧度。其六弦指设计师采纳了乐器吉他的琴体美学工艺,结构细节紧凑,波动的琴弦就有相应的声音发出,真实度高,音质好。那很多人就会问学吉他能给孩子带来什么?它能培养孩子的艺术气质、陶冶情操、愉悦精神、锻炼孩子的手眼脑的协调。

芙蓉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