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梦儿衣服怎样 婴梦儿高腰棉裤材质如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9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逐渐的下跌,有些地区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宝宝要穿的棉衣。但是,爸爸妈妈可不能只关注宝宝的上半身,宝宝下半身的保暖也是需要重视起来的。

婴梦儿衣服怎样 婴梦儿高腰棉裤材质如何

婴梦儿了解宝宝肌肤的敏感程度,也知道宝宝的肌肤需求,所以在制作高腰棉裤的时候,里料和面料都是选用纯棉材质进行制作。但是因为这款高腰棉裤还增加了夹棉模式,所以婴梦儿选择在中间增加仿丝棉,非常柔软舒服哦。这款婴梦儿高腰棉裤属于中厚类型,给宝宝穿着不会显得很硬,十分的舒适。

婴梦儿衣服怎样 婴梦儿高腰棉裤材质如何

婴梦儿明白宝宝对于可爱东西的喜爱,所以在裤子上添加了可爱的小熊印花。此外高腰的设计是为了紧贴宝宝的身体曲线,能够避免过细的腰带对宝宝的产生不适。而裤脚以及裤腰的松紧带设计能够紧贴宝宝娇嫩的肌肤,避免裤子在活动时滑落的尴尬。

婴梦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