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永奶粉 妈妈放心的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9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选择的好不好,直接关乎着宝宝的成长与健康。小朋友在幼儿期是身体发育以及智力等发育的高峰期,只有保证各种营养素的需求,才能够进一步保证孩子的健康。对于幼儿期的孩子来说,奶粉成为了他们摄取营养的主要来源。所以,奶粉选择很重要。森永奶粉,妈妈放心的好奶粉。

森永奶粉  妈妈放心的好奶粉

在2011年,森永奶粉成功进入国内市场。由森永乳业(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国内森永奶粉的市场。森永乳业在1917年就创立,至今一直都是以向全社会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产品做为使命。凭借长长期的经验积累,更是为市场输送诸多安全放心产品。1:1 合理配比的DHA和ARA,不仅是宝宝大脑成长的必需成分,更对其心理及运动机能的发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森永奶粉  妈妈放心的好奶粉

森永奶粉富含于母乳,特别是初乳中。具有极强的抗菌抗病毒,防御感染的作用。更可以有效抑肠道内有害菌的繁殖,促进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生长。从而改善消化吸收功能,多方面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所以,选择好奶粉就选森永奶粉!

森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