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ALA布书婴儿手抓五彩感官球:优质童年 从婴儿手抓球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9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为什么要选择布书呢?因为与塑胶、木质玩具比较,防静电、避免尘埃也减少了过敏的几率,更加的安全、环保。还可以反复的使用。

LALA布书婴儿手抓五彩感官球:优质童年  从婴儿手抓球开始

LALA布书婴儿手抓五彩感官球色彩鲜艳,质地柔软,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可以触摸感觉不同的材质。内置摇铃,在宝宝把玩时可以刺激宝宝的听觉神经,训练手部的小肌肉;彩色球可旋转、滚动、吸引宝宝向前爬、走、跑,增强肢体协调以及活动能力。

LALA布书婴儿手抓五彩感官球:优质童年  从婴儿手抓球开始

LALA布书婴儿手抓五彩感官球专为0-6岁婴幼儿设计的软性益智读物,具有学与玩的双重功能,既是读物和玩具又是早教教材。为宝宝的学习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对提升婴幼儿的感知力、记忆力、理解力、想象力、创造力提供了方法和条件。

LaLa布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