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进口配方奶粉 玛米力配方奶粉包装换新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9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都愿意选择进口奶粉,一方面是因为国内乳业问题频发,让消费者忧心;一方面是身边朋友口口相传进口奶粉的优势,让消费者更加倾心与进口奶粉。但是也有些家长朋友会质疑:这奶粉真的是原装原罐进口吗?玛米力配方奶粉可以向你保证: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

荷兰进口配方奶粉  玛米力配方奶粉包装换新升级

玛米力配方奶粉精选荷兰奶源,独特适宜的气候环境,天然牧场,造就了玛米力奶粉纯净安全的奶源;执行欧盟标准,多重检测,荣获多项国际认证,让奶粉更加的放心。科学含量与配比,提升宝宝骨骼、智力、视力发展;亚麻酸+亚油酸、DHA+AA、牛磺酸、叶酸、肠道活力因子、乳清蛋白等等注重宝宝肠道健康和脑部发育,全心全意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

荷兰进口配方奶粉  玛米力配方奶粉包装换新升级 荷兰进口配方奶粉  玛米力配方奶粉包装换新升级

玛米力配方奶粉,国内外同步销售。原装原罐奶粉,让家长放心,宝宝舒心。玛米力配方奶粉当下换装升级,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如果身边没有我们的母婴店存在,可以通过玛米力旗舰店选购。

玛米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