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妮雅孕妇月子服:质感的孕期生活 个性妈咪的美丽秘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9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乔妮雅孕妇月子服专为产期妈咪设计的哺乳家居服套装,选用孕妈咪专属的精梳棉,体己温柔与似肌肤般嫩滑的质感,超柔软,睡觉也能穿着。质感的孕期生活,个性妈咪孕期的美丽秘籍。

乔妮雅孕妇月子服:质感的孕期生活  个性妈咪的美丽秘籍

乔妮雅孕妇月子服3D立体自带质感的双面提花和细碎精致的印花,简洁大气,上衣门襟蕾丝装饰,就像一幅画作,为颇具年代感的提花带来新鲜体验,碰撞出不同寻常的现代感,凸显温柔孕味。隐形哺乳口,喂养宝宝方便简易,可调节裤腰围,产前产后都好穿着。

乔妮雅孕妇月子服:质感的孕期生活  个性妈咪的美丽秘籍

柔和艳丽的家居服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中,居家必备妥帖柔软的贴身呵护。垂顺的质感轻覆于每一寸肌肤之上,可调节的裤腰带随意的贴在肚皮上,恬静淡雅,袖口与底部的蕾丝镶边便是信手拈来一丝恰到好处的性感。

乔妮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