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应对季节变换引起的皮肤问题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9日 15:5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秋冬季季气温下降,皮肤新陈代谢能力减弱,油脂分泌过少,所以皮肤干燥紧绷,皱纹斑点横生,尤其是孕期敏感肌肤。那准妈妈如何科学应对季节变换引起的皮肤问题呢?秋冬季,孕妇护肤品推荐有哪些新选择?

如何应对季节变换引起的皮肤问题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护肤品为准妈妈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护肤体验。作为一个集研发、选材、制作、销售于一身中国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十年来坚持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护肤体验。亲润以天然谷物、食物为原料,如大米、豆乳、苹果、樱花等,并且引进国际先进无添加护肤科技萃取原料美肤精华制成适合孕妇使用的润肤品,如适合秋冬季使用的亲润山羊乳身体乳富含弹性蛋白、山羊乳等成分,具有渗透性强、吸收性好的特点,且产品安全有效,温和无刺激,具有很好的舒缓、修复敏感肌肤等功效,很适合孕期敏感皮肤细致润肤保养使用。

如何应对季节变换引起的皮肤问题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孕妇护肤品推荐选哪个牌子?亲润孕妇护肤品相对于其他普通护肤品,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安全性的保证和专业性的有效体验。亲润承担起领军者的责任,将时尚与健康相结合,毅然决然的捍卫准妈妈追求美丽的权利。面霜、面膜、精华液、美容油、护手霜等是董洁、钟丽缇、胡可等星妈认可推荐的秋冬季高效润肤滋养佳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