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进口奶粉品牌:喜丽雅奶粉 喜丽雅奶粉中国之路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0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国内的奶粉市场中,进口奶粉有很多。如果你此刻也在市场中寻觅适合宝宝食用的进口奶粉,小编在这里可以向你推荐法国进口奶粉:喜丽雅

法国进口奶粉品牌:喜丽雅奶粉  喜丽雅奶粉中国之路

喜丽雅奶粉正式运作生产是在1963年,在法国北部卡翁(Craon)地区的奶制品工厂。2007年开始品牌全球战略化,喜丽雅产品在北美(美国,加拿大),亚洲(印尼,新加坡,柬埔寨,越南)中东,非洲以及法国以外的欧洲各国(俄罗斯,德国,西班牙等)全面销售。2010年12月喜丽雅品牌将纯正法国品质的婴幼儿食品带到中国。

法国进口奶粉品牌:喜丽雅奶粉  喜丽雅奶粉中国之路

法国原装进口喜丽雅奶粉,在幼儿配方中采用国际专利的优化蛋白质DHA/ARA=1:2 含量较高,且1,2,3阶段均含有DHA和 ARA添加双歧杆菌BB-12添加了益生元、核苷酸的添加、国际易乐盖。所以,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择。

喜丽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