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金牧场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程可追溯让家长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0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向广大消费者推荐婴幼儿奶粉的时候,小编都会事先查阅相关品牌的详细资料,是否这个品牌值得广大家长去购买。今天我们将要来认识与了解的则是黄金牧场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黄金牧场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程可追溯让家长更放心

对于黄金牧场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主要配方有:五种核苷酸、可溶性膳食纤维、组合益生元(GOS+FOS)、合理调整乳清蛋白含量。可以让奶粉的营养价值最大化,让宝宝吃的更香,长得更好。

黄金牧场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程可追溯让家长更放心

黄金牧场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世界领先生产工艺,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品质管控系统,新鲜高品质牛奶,湿法生产工艺保证高品质奶粉原料。我们黄金牧场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罐身有二维码,轻轻一扫,就可以得知这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销售的整个过程。安心、放心、舒心,宝宝的口粮就选黄金牧场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黄金牧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