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含有什么样成分的湿巾不能够购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0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知道湿巾在宝宝的日常生活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但是,爸爸妈妈选择不正确,购买到劣质的湿巾会给宝宝带来什么样的伤害呢?

劣质湿巾主要有4大成分会伤害到宝宝稚嫩的肌肤。

1、氯化十六烷基啶:这种物质会刺激到宝宝的肌肤、黏膜、眼睛。

2、酒精:对于宝宝来说,酒精会刺激肌肤、黏膜,容易引起宝宝皮肤过敏的情况。

3、荧光剂:荧光剂擦拭伤口的时候,容易与伤口外的蛋白质结合,容易阻碍伤口的愈合。此外荧光剂还能够使人体细胞出现变异性的倾向,其毒性累积在肝脏或其他重要器官,会成为潜在的致癌因素。

4、有些抗菌湿巾会往里加入抑制细菌繁殖的银、铜和亚铅等金属或者药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