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福禄四季银纤维防辐射毯:不仅可以防辐射还可以保暖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0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备孕期间或者是怀孕期间不想穿防辐射服的准妈妈们,防辐射毯无疑成了不二的选择,盖在身上保暖的同时就能轻松的屏蔽了各种电磁辐射。产后还可以作为宝宝的披风包被。

康福禄四季银纤维防辐射毯:不仅可以防辐射还可以保暖

康福禄银纤维防辐射面料在10-30000MHZ频段检测下,屏蔽效果显著,可以有效的防辐射,保护妈妈与宝宝的健康。康福禄四季银纤维防辐射毯采用优质真银作原料,应用银离子层固化技术将大量银离子芯基材表面和内层完全包裹,且轻薄透气不厚重,孕妈妈盖在肚子上显得毫无压力。

康福禄四季银纤维防辐射毯:不仅可以防辐射还可以保暖

康福禄四季银纤维防辐射毯春夏秋冬四季皆可使用,夏天呆在空调房的孕妈妈可以作为空调毯使用;春秋季以及冬季盖在腹部、腿上,不仅可以防辐射还可以保暖。且毯子叠起来面积小,方便孕妈妈随时携带,随时随地的都能轻松的抵挡辐射

康福禄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