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陶瓷奶瓶品牌妙洁 妙洁陶瓷奶瓶邀你来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0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市场中,我们最常见的应该是塑料以及玻璃奶瓶,今天我们要推荐的则是陶瓷奶瓶。妙洁陶瓷奶瓶,你们又了解多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妙洁陶瓷奶瓶的世界吧。

陶瓷奶瓶品牌妙洁  妙洁陶瓷奶瓶邀你来代理

景德镇市元康贸易有限公司座落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交通便利,航空、公路、铁路、水路四通八达,公司新建于2016年,对奶瓶的材料我司进行重新改革开发,研制出了最为环保又具收藏价值的陶瓷奶瓶,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层层控制,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陶瓷奶瓶品牌妙洁  妙洁陶瓷奶瓶邀你来代理

妙洁是我司注册的陶瓷奶瓶产品的商标,精美包装盒的设计也独具匠心,另外我司也有销售奶瓶相关的一些的产品,望国内外商家前来洽谈合作。

妙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