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爱倍思贝校服设计 爱倍思贝新款式时尚校服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0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上学有一段时期了,校服可谓是天天陪伴在其身上。而爱倍思贝了解孩子对丑校服的抗拒,选择推出新款式的时尚校服,为孩子打造中国的英伦范。

爱倍思贝校服设计 爱倍思贝新款式时尚校服上市

基于中国校服特有的运动服设计,爱倍思贝尊重这种文化的基础,还是选择运动服作为基础设计。其中添加了立领的设计,不仅能够让这件校服的保暖性变强,还能够让穿法变得多变,满足孩子的需求。

爱倍思贝校服设计 爱倍思贝新款式时尚校服上市

由于孩子的户外性比较强,所以身体容易出汗。爱倍思贝根据孩子这个特点选择用网布制作校服内里,做到吸湿排汗,柔软透气。螺旋袖口以及下摆处的设计,能够紧贴着孩子的身形,做到防寒保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