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生行dacco诞福三洋月子牙刷 没有牙膏也能生成泡沫的牙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0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妈妈们是否会在刷牙的时候出血或者是一刷牙就犯恶心亦或者是口腔变得黏糊糊有口气呢?由于孕期激素的变化、饮食不规律、妊娠反应的恶心呕吐等,孕期、产褥期如若不能充分的清洁口腔,好好的保护妈咪的牙齿,会使得口腔的状况变得越开越差。

广生行dacco诞福三洋月子牙刷   没有牙膏也能生成泡沫的牙刷

广生行dacco诞福三洋月子牙刷利用二氧化钛的芯心,与水和光产生触媒作用的原理,无需牙膏,也能有效的去除牙齿的污垢,清洁口腔深处,没有牙膏生成的泡沫,也没有牙膏气味,有效的减轻孕期妈妈的时的恶心、呕吐的症状。孕妈妈可以放心的使用。

广生行dacco诞福三洋月子牙刷   没有牙膏也能生成泡沫的牙刷

广生行dacco诞福三洋月子牙刷紧凑型刷头,极细柔软型刷毛,在清洁口腔时更加的灵活彻底,减少接触可以有效的避免对口腔的刺激,轻松深入空腔内部,护理口腔卫生。

广生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