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蒂儿婴儿洗发沐浴露 天然护肤不过敏
2016年09月20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娇嫩的肌肤需要温柔的呵护,一般成人用的洗发水、沐浴露并不适合宝宝使用。现在市场上有专为婴幼儿研制的洗发水、沐浴露。可是也有很多爸爸妈妈觉得单独的洗发水、沐浴露不太方便。那就试试贝蒂儿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吧,天然护肤不过敏。

贝蒂儿婴儿洗发沐浴露 天然护肤不过敏

贝蒂儿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纯天然马齿苋提取物,科学配比,低敏配方,根据亚洲婴儿肌肤结构特质特别研制,安全洁净。天然草本植物精华传承中国传统草本植物理论,结合先到先进技术改良,承诺安全、崇尚天然,毫无添加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贝蒂儿婴儿洗发沐浴露微泡配方可以深入皮下毛孔,起到抑制细菌,清洁肌肤的功效。PH5.5呈弱酸性,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宝宝肌肤柔嫩健康。洗发沐浴露无皂无碱,洗完澡不用担心肌肤水分流失,含天然滋养成分,有效预防皮肤干燥,让宝宝肌肤水润细滑。

贝蒂儿婴儿洗发沐浴露丰富的泡泡,淡淡的植物香味,让宝宝沐浴时犹如置身于大自然中,改变枯燥的洗浴模式,让宝宝爱上洗澡,妈妈更安心。

贝蒂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