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辐射服什么品牌好 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0日 15:45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孕期妈妈各方面都需要注意加小心,衣食住行样样要周全。防辐射服是很孕期妈妈常用到的服饰,也是需要用心选择的。那么防辐射服什么品牌好呢?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派蒙防辐射服品牌吧!

防辐射服什么品牌好  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

派蒙防辐射服是一家以纺织、服装为主营业务,集面料、服装的设计、生产为一体,科、工、贸综合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制衣有限公司,上海添香实业有限公司,阿尔丹尼时装有限公司。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具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添香”是旗下知名品牌。派蒙防辐射服为防辐射行业开创者,凭借开创者的先机,现在成长为全球防辐射行业第一品牌,已成为众多准妈咪的首选品牌。

派蒙防辐射服同时添香也是全球最大的防辐射面料供应商。是众多防辐射大品牌的面料提供者,共同分享日益成长壮大的防辐射服市场。你是不是心动了呢?添香是全行业中首家通过日本、台湾、上海等检测中心检测防辐射率达到 99.9%以上的品牌。公司被选为国家防辐射标准委员会;派蒙防辐射服降低对外来光、电、磁波、红外线等的反射达到吸收效果的技术。

防辐射服什么品牌好  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

派蒙防辐射服EMC电磁防护卡和吸波王涂料,就是用这种“隐身”技术来解决电磁辐射污染,用电磁波从低磁向高磁的导性,解决对人体的辐射伤害。派蒙防辐射服通过科研人员地研究探索,在吸收电磁辐射方面具有以下优势:对电磁辐射吸收率高,杜绝二次污染;滤波、消除干扰、涉段宽;使用方便;产品防护性强;衰减性强;高吸收性;使用年限长(最低5-6年);独家专利技术。

派蒙防辐射服可以有效的保护妈妈不受伤害,派蒙防辐射服主要是用于对孕妇、幼儿、老人这一弱势群体,以及在电力、广电、金融、电信、铁路、民航、IT、医疗等高辐射领域的工作人员进行保护,是妈妈很好的选择。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