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巾品世家竹纤维毛巾怎么样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1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用的毛巾并不仅仅只有棉织品,竹纤维面料的毛巾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巾品世家竹纤维毛巾怎么样呢?质量好吗?

巾品世家竹纤维毛巾怎么样 质量好吗

巾品世家毛巾采用的竹纤维是3到4年生的野生慈竹为原料,经过十八道精细工序打造而成。天然绿色环保的竹纤维是继棉、毛、丝、麻之后,被赞誉为“纤维皇后”的生态纤维,具有抑菌杀菌的特点,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

巾品世家竹纤维毛巾怎么样 质量好吗

巾品世家毛巾引进意大利织机制造而成,巾面平整光洁,不掉毛,使用更舒适。活性印染技术,经久不褪色,环保更健康。竹纤维毛巾呈高度中空,毛细管效应强,吸水释水迅速完成,实用性强。毛巾润滑细腻,呵护肌肤健康。

巾品世家竹纤维毛巾怎么样 质量好吗

巾品世家严格执行国家安全标准,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健康环保,用心呵护家人的健康。有需要的爸爸妈妈可以看看。

巾品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