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林鳕鱼肝油软胶囊 增强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1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曾经很多人在争论:鱼肝油到底是算药品还是补品?但是我们千林鳕鱼肝油软胶囊却注意事项中告诉我们:本品不能代替药物;本品添加了营养素,不宜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通过简单的描述,就让我们知道:千林鳕鱼肝油软胶囊不属于药品。

千林鳕鱼肝油软胶囊   增强宝宝免疫力

在婴幼儿成长期,会出现很多家长难以掌控的问题。挑食、厌食、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等等问题。在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就要及时的补救。千林鳕鱼肝油软胶囊,可以增强宝宝免疫力,让宝宝吃得香,长得好。

千林鳕鱼肝油软胶囊   增强宝宝免疫力

我们千林鳕鱼肝油软胶囊标志性成分有:维生素A、维生素D、EPA、DHA等等。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食用方式:每日一次、一次一粒。温馨提示:1.建议餐后口服,有利于产品吸收;2.儿童食用,将胶囊剪开,将产品融入到食品或直接滴入口中食用。

千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