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爽然婴儿纸尿裤天猫0元试用活动开幕 快快行动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1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宝宝使用的婴儿纸尿裤是在哪里买的呢?是母婴实体店还是网购呢?现在很多妈妈担心网购婴儿纸尿裤质量不好,或者买到假货。不过不用担心,爽然婴儿纸尿裤天猫官网0元试用活动开幕,让你免费体验新潮购物,产品质量看得见摸得着,网购不用担心。快快行动起来吧!

爽然婴儿纸尿裤天猫0元试用活动开幕 快快行动起来

这次活动专为新手妈妈设定,同时也是为爽然天猫官网新客户而定,你只需要支付5元邮费即可免费获得爽然珍柔高品质婴儿超薄纸尿裤4片便携装一包,共有S、M两个码。让你的宝宝亲身体验爽然婴儿纸尿裤带来的舒爽感受。

爽然婴儿纸尿裤天猫0元试用活动开幕 快快行动起来

凡第一次进店的新客在活动期间拍下试用单品便可免费领取,其中收货15天内回购店内任意产品即可返5元无门槛券。更多优惠活动尽在爽然天猫官网。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看看!

图片来源:爽然天猫官网

爽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