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心拼色长袖时尚孕妇连衣裙 展现孕妈咪的独特魅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1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是热情朝气的橘红色,还是神秘高贵尚的宝蓝色,抢眼的同时又具有低调奢华的表现力,而整体简洁的裁剪,大气、时尚,烘托了女性的优雅气质。

君心拼色长袖时尚孕妇连衣裙  展现孕妈咪的独特魅力

君心拼色长袖时尚孕妇连衣裙十分简洁的裁剪让视觉和触觉都立体有型,版型更加修身,而整体的撞色拼接与时尚褶皱,令女性无论何时都优雅迷人。81%优质的天然棉面料配以19%聚酯纤维,健康环保,手感柔软舒适又亲肤,加入聚酯纤维让衣服不变形,抗皱性好,里料采用100%的全棉面料,手感顺,舒适贴身,穿着感好。

君心拼色长袖时尚孕妇连衣裙  展现孕妈咪的独特魅力

简洁时尚的圆领设计加上领口的拼接线条,更具层次感,而腰部的褶皱融合胸前撞色,完美的修饰了孕妈妈的 身材,展现孕妈咪的独特魅力。

君心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