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君心防辐射服 君心银纤维四季防辐射服倾心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1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对孩子的爱始于孩子是母亲的“原创”,孩子是她的血亲、她的期望,生活在电磁辐射环绕的时代,孕妈妈该如何正确的防辐射?有的准妈妈从怀孕初始就开始穿防辐射服,那什么品牌的防辐射服能让准妈妈放心的穿着行走在都市的各个街角呢?君心银纤维四季防辐射服效果怎么样?

为什么选择君心防辐射服   君心银纤维四季防辐射服倾心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为什么选择君心防辐射服?君心银纤维四季防辐射服专注十五年,让更多的准妈妈穿得更时尚、更舒适、更安全。集合创新混纺技术,把金属抽成比发丝还细密的丝线,裁剪并于原纱精密混纺等特殊工艺织成纱线、布,再制成衣,形成安全的金属网,具有抗菌、抑污、阻挡辐射等功能。内胆搭配银纤维面料,采用创新的纳米技术,把天然银纯化分解成银离子,除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外,还对人体有抑菌保养的效果,可以自由的拆卸,双重保护,高效屏蔽辐射,倾心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为什么选择君心防辐射服   君心银纤维四季防辐射服倾心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防辐射衣服是采用金属抽成密如发丝的细丝与原纱精密混纺在一起的,由面料决定衣服的厚度,防辐射效果达到99.9% ,屏蔽效能大于30db,能在孕期安全地保护宝宝不受辐射伤害。隐藏的拉链设计,穿脱舒适便捷,贴心实用,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款式时尚减齡,增添时尚的孕味,安全舒适更美观。

君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