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美达多功能宝宝餐椅 宝宝吃饭香香身体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1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外的宝宝很小就开始使用餐椅了,把吃的往餐盘上一扔,宝宝爱怎么吃就怎么吃,不去约束,就是要培养孩子的独立习惯。而在国内,宝宝的用餐方式就是妈妈喂一口,宝宝就吃一口,一整天就追着宝宝喂饭了。更有甚者,宝宝7、8岁了还在用这样的方式喂饭,宝宝独立性差,并不利于健康成长。乐美达多功能宝宝餐椅,培养宝宝独立性,让宝宝吃饭香香,身体棒!

乐美达多功能宝宝餐椅 宝宝吃饭香香身体棒

乐美达宝宝餐椅的餐盘采用双层设计,方便拆洗,同时拥有三段可伸缩功能,可根据宝宝的成长状况进行适当的调整。餐椅底部配有防滑脚座,座椅上装有五点式安全带以及档位防护带,有效防止宝宝向外滑,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

乐美达多功能宝宝餐椅 宝宝吃饭香香身体棒

乐美达宝宝餐椅餐盘采用高档PP材质,无毒,易清洗,对宝宝的身体无害;座椅采用进口尼龙布,触感舒适,易清洗,吸湿性好,具有防静电等特点,让宝宝倍感舒适;座椅支架采用优质钢管,具有高强度,不易断裂,耐腐蚀等特点,坚实耐用,使用更加方便。

乐美达多功能宝宝餐椅 宝宝吃饭香香身体棒

乐美达除了宝宝餐椅之外还有更多款式的婴儿推车,有需要的爸爸妈妈可以看看。

乐美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