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罗闪婴儿洗发沐浴露 母乳滋养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宝宝的肌肤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普通的沐浴露洗后没有滋养的功效,宝宝肌肤干痒、刺激等会直接影响宝宝的情绪,容易哭闹。选择哈罗闪婴儿洗发沐浴露,给宝宝肌肤母乳般的滋养,安心沐浴更健康。

哈罗闪婴儿洗发沐浴露 母乳滋养更健康

哈罗闪婴儿洗发沐浴露富含天然水解牛乳蛋白,能够保护肌肤皮脂膜,抵抗外界的伤害。天然保湿因子,锁住水分,让宝宝肌肤变得更滋润嫩滑。洗发沐浴露采用无泪低敏配方,温和呵护发肤,让宝宝更舒心,妈妈更放心。

哈罗闪婴儿洗发沐浴露 母乳滋养更健康

哈罗闪旗下产品通过欧洲ECARF防过敏基金会认证,专为婴幼儿及敏感肤质人群研制,从源头上把控产品质量,打造宝宝专属的温和配方。洗发沐浴露中含有的黄金橄榄油、水解牛乳蛋白以及月桂酰谷氨酸钠能够有效滋养宝宝肌肤,帮助发肤健康发育,是不可多得的安全洗浴用品。

哈罗闪婴儿洗发沐浴露 母乳滋养更健康

哈罗闪用心呵护每一位宝宝的身体健康,给家庭带来无限温馨,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